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雷军微博展示小米5:高通820 手感超级棒

22.jpg

 

   2月24日,小米将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5,在此之前,官方从未公开透露过该机的消息。刚刚,雷军首次在微博上公开爆料,微博小尾巴也终于出现了“小米手机5”的身影。

  雷军表示,小米5自己已经用了一个多月,体验超乎想象,还有很多惊喜,比如手感就特别好,拿起来就放不下……

  雷军称,更多详情,将在2月24的发布会上公布。

  下方的预告海报主题是“为想象而来,而又超越想象”,看来,此次小米是憋足了大招。

  据此前爆料,小米5将从显示、照相、电池、工艺四个方面死磕到底,将是脱胎换骨的一件作品,售价方面不再固定在1999元,预计最高将突破3000元大关。

  对于小米5,我们做出以下猜测:

  小米5会提供2K屏版本,同时继续提高摄像头拍照素质(不一定是像素,感光元件以及画质调教才是关键)。此外,4000mAh电池已经成为新红米系列的标配,小米5的电池肯定不会低于这个数值。而工艺方面,除了全金属,可能还会有意外惊喜,甚至有传言称,小米5会上陶瓷机身,手感好,还更加坚硬。

22.01.jpg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