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传vivo首推6GB内存新机 或为Xplay 5S高配版

06.jpg


  腾讯数码讯(水蓝)堆砌硬件似乎Android系统手机的特色,而在这方面国产品牌厂商似乎准备做到极致。日前,行业分析师@潘九堂便在微博上爆料称,vivo有可能成为今年首家采用6GB内存的手机厂商,但暂时不清楚是vivo Xplay 5S还是vivo X6s会率先搭载。不过,由于vivo Xplay 5S才是真正的旗舰机型,所以不少网友推测该机应该是首款配备6GB内存的手机。

  首配6GB内存

  智能手机厂商在今年将推6GB内存手机此前便有传闻,最初@潘九堂曾经表示华为P9有可能会配备6GB内存和双镜头。而现在,这位行业分析师则推翻了自己的说法,在微博上爆料称:“2016年第一个批量上6GB内存的手机厂商很可能是vivo,但不清楚是vivo Xplay 5S还是vivo X6s会率先采用。

  尽管如此,由于Xplay 5S才是vivo今年的旗舰机型,所以不少网友认为该机将会成为首款搭载6GB内存的新机。尽管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vivo Xplay 5S配备的是4GB内存,但不排除该机在高配版上装载6GB内存的可能。此外,vivo在X6系列上已经将4GB内存作为主要卖点进行宣传,所以在内存容量再次升级确有很大的可能性。

  搭载骁龙820

  而在此前,安兔兔在官方微博上曝光了一款开发代号为PD1516A的vivo新机,并且由于具备旗舰级的配置而被认为是vivo Xplay 5S。据悉,该机配备有5.5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装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搭载有骁龙820处理器,跑分成绩则高达136974分。

  此外,按照过去内部人士的爆料称,vivo Xplay 5S将会引入视觉无边框设计,屏占比将会达到81.63%,手机的厚度大约在7.2到7.6好毫米左右。同时该机还将具备眼球识别技术,以及搭载全新“印纹识别”技术。因此,如果确有高配版装载6GB内存的话,那么无疑在整体规格上将颇具吸引力。不过,暂时还不清楚该机会在何时发布,但@潘九堂过去曾经微博上披露称,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小米5和vivo Xplay 5S的上市时间大约在2月底。

  X Shot3或将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安兔兔所曝光的vivo两款新机PD1515BA和PD1522A现在也有了新的说法。其中,PD1515BA据称为vivo X6s Plus,搭载的是采用骁龙652处理器,并配有5.7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拥有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摄像头则为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和运行Android 5.1.1系统,安兔兔跑分成绩则为8.1万分。

  至于开发代号为PD1522A的vivo新机,按照安兔兔的说法则是配有5.5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但其它硬件配置与vivo X6s Plus相同。尽管暂时不清楚该机的真实身份,但有网友爆料称该机其实就是过去传闻的Xshot 3,预计将与vivo X6s Plus一起在春节后开卖。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