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HTC今年新旗舰M10被爆再度撞脸苹果iPhone

17.0.jpg

 

   腾讯科技讯 HTC去年发布中端手机One A9,结果引发行业争议,被指抄袭了苹果iPhone 6的设计。一些消费者或许认为,在下一代高端旗舰手机One M10中,HTC会引入一些更加原创的工业设计,不过据外媒消息,M10在外观上也是类似A9,也是一款模仿苹果手机的产品。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BGR报道,A9发布时,外界对于这款手机和苹果iPhone 6的相似程度深感震惊,认为HTC严重抄袭了苹果。而HTC也作出回应称,其实是苹果首先抄袭了HTC的外观设计。

  更令人吃惊的是,HTC推广A9手机的视频广告,也被指是克隆了苹果公司当年的经典广告“1984”。

  根据惯例,HTC将会在今年发布全新的高端旗舰手机One M10。据推特平台的爆料达人“evleaks”1月26日称,“如果你喜欢A9,那么你也会爱上M10。”

  言下之意,M10手机的外观设计也将和A9类似,也将是抄袭苹果手机。

  这位爆料达人过去在提前披露HTC产品信息方面有对有错,目前还无法独立证实他所称M10手机外观是否属实。

  美国媒体评论指出,HTC近些年在产品设计方面的表现令人失望,过去HTC一直以独具一格的手机工业设计闻名于全行业,该公司推出的M7、M8曾经是历史上表现最好的安卓手机之一,此外因为处理器过热而销售低迷的旗舰机M9,其外观也能够吸引消费者眼球。

  不过在过去一年中,HTC却遭到了抄袭苹果设计的批评。

  媒体分析指出,HTC过去推出许多精美外观的旗舰手机,并未帮助其获得丰厚利润,或许HTC策略发生了变化,未来将利用类似苹果手机的外观设计,迎合大众消费者,从而提高手机业务的利润。

  再过几个月,M10将会对外发布,是否再一次掀起“抄袭苹果iPhone”的风波,将值得关注。

  另据报道,和今年绝大多数高端旗舰手机一样,M10也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支持指纹识别,电池容量高达3400毫安时。(晨曦)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