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HotelTonight:说走就走的旅行中洛杉矶居首位

 提供当日酒店预订服务的移动应用HotelTonight称,已根据其用户数据发现了随性而至的旅行者集中在哪些地方。

HotelTonight试着找出了随性而至型旅行者(在入住前临时进行预订)最集中的几个美国城市,并研究了通过其App预订的酒店类型。

201309181931397279_20130513_162940_jdtupload_20514_0

在研究了当日预订占总预订量的比重及当日预订的时间后,HotelTonight发现旅行者在以下城市预订酒店的时间通常比较晚:

1. 洛杉矶

2. 凤凰城

3. 华盛顿

4. 波士顿

5. 纽约

6. 拉斯维加斯

7. 圣地亚哥

8. 旧金山

9. 芝加哥

10. 迈阿密

而这些预订者在上述城市中会选择哪种酒店也存在差异,这一点值得我们注意。

比如,时尚(“有个性,有时甚至风格怪异”)酒店在芝加哥和洛杉矶最受欢迎,而基础型(“有限的附加服务”)酒店在凤凰城和圣地亚哥最受欢迎。

在波士顿和旧金山,豪华酒店最受亲睐,而在圣地亚哥,“舒适且可靠的”酒店排名最高。

HotelTonight还研究了旅行者当日在方圆50英里内(差不多就在当地)预订酒店的可能性有多大—可能是出于“居家度假”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工作到太晚。

相比起美国的三大主要城市(纽约、芝加哥和华盛顿),加州的橘郡当地人较晚入住酒店的比重最高。

自 旅行预订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