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印度4美元手机涉嫌欺诈 已向预订用户退款

21.jpg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午间消息,曾宣称将提供全球最廉价智能手机的Ringing Bells已开始向预付款消费者退款。该公司的商业模式遭到了调查,并被指控欺诈。

  Ringing Bells提供一款名为Freedom 251的手机,这款手机售价合人民币仅24元。该公司使用的支付网关CCAvenue表示,已开始就消费者支付的84万卢比(约合12264美元)进行退款。此前约1.48万名消费者进行了3万笔交易。

  未来,这款手机只能采取货到付款的销售方式。CCAvenue母公司Avenues India CEO维什沃斯·帕特尔(Vishwas Patel)表示:“由于媒体的负面报道以及政府的监督,商户已要求我们就所有交易进行退款。”

  印度国会议员普拉莫德·提瓦利(Pramod Tiwari)上周表示:“退款目前已启动,并将于下周一结束。”他表示,Ringing Bells的计划是一场骗局。不过,该公司创始人否认这一指控。

  Ringing Bells发言人确认了退款的决定。该公司当时表示,将于本周一公布正式消息。(维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