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S7/S7 Edge国行版发布:搭载骁龙820、Logo消失

01.jpg

 

   DoNews3月7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 三星今日正式发布国行版Galaxy S7/S7 Edge,为兼容国内三网,因此国行版Galaxy S7及S7 edge均配备高通820处理器,同时两款机型位于机身听筒位置的三星Logo消失。根据此前曝光信息,两款机型售价分别为4888元、5688元。

  

 

  

 

  外观方面,Galaxy S7/S7 Edge取消了正面听筒下方的Samsung标志,两款机型均采用前后玻璃加金属中框的结构设计,曾用于S3上的鹅卵石造型也被加入了机身设计,使手机看上去更加圆滑,与Galaxy S6 dge相比,S7 dge采用了前后双曲面玻璃的设计,在保持观感的同时增加了握持感的舒适度。

  

 

  两款机型后置摄像头突出问题得以解决,摄像头镜头突出厚度为0.46mm,仅比机身厚一点点。

  

 

  配置方面,三星S7采用5.1英寸2K SuperAMOLED屏幕,S7 Edge则配备了5.5英寸双曲面2K SuperAMOLED屏幕。由于Exynos 8890芯片不兼容电信对CDMA网络制式,为兼容国内三网,因此Galaxy S7/S7 edge均改为高通820处理器,辅以4GB LPDDR4运行内存,32GB UFS 2.0存储空间,支持最大200GB的扩展。

  

 

  电池方面,Galaxy S7采用3000mAh容量电池,S7 Edge为3600mAh。两款手机均支持有线/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三星还专门为这两款设备推出了无线快速充电底座和快速充电移动电源。

  

 

  摄像方面,两款机型均系列采用1200万像素Dual Pixel主摄像头,每个像素可同时用于接收色彩与对焦,对焦速度有显著提升。此外1.4微米的单位像素面积和f 1.7的光圈也可保保证在弱光下的拍摄效果。

  

 

  软件方面,S7 edge的edgeUX功能被拓展,加入了快捷方式、快捷功能、新闻阅读等。此外,还为游戏推出了Game Launcher功能,可在其中实现设置显示效果、截屏/录屏、关闭通知、返回键防误触等功能,还有熄屏提示功能。(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