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新旗舰邀请函再曝光,华为P9即将发布

 华为此前计划3月9日在德国柏林发布新一代旗舰机P9,但因故推迟,那么到底得等到啥时候才能看到呢?

  今天外媒曝光了华为放出的最新邀请函,邀请大家在2016年4月6日齐聚一堂,并且号称要“改变你看世界的方式”(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

华为新旗舰邀请函再曝光,这下放心了!

  几乎可以肯定,这就要发布P9的节奏。

  有趣的是,邀请函抬头是三个很奇怪的符号“#oo”,有点像人的眼睛,既贴合上边那句宣传语,也符合传闻中的说法:P9将配备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拥有莱卡精心打造的镜头。

  这次推迟被怀疑就和这个双摄像头需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有关,但是从各方面的迹象看,4月6日是没啥问题了。 

华为新旗舰邀请函再曝光,这下放心了!

  根据爆料,P9将会一口气推出四个版本,全部配备双摄像头、USB Type-C接口,其中标准版配备麒麟950处理器、5.2寸1080p屏幕、3GB内存、32GB存储、3600mAh电池,价格3088元。

  高配版处理器升级为麒麟955,存储翻番为64GB,价格3688元。

  P9 Max大屏版则换成了6.2寸2K屏幕,电池也增大到4000mAh,价格4088元。

  最后是P9 Lite(青春版),5寸1080p屏幕,骁龙650处理器,2GB内存,16GB存储,2500mAh电池,1888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