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玩具厂商推出特斯拉儿童车:能充电能“驾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消息,特斯拉联合儿童玩具厂商Radio Flyer推出了一款“迷你版”Model S电动车。这款儿童玩具车不仅仅样子很像,而且也可以充电,甚至能“上路”驾驶。

  这部玩具车售价499美元,现在就可以在Radio Flyer网站预定,今年5月份开始发货。“儿童版”特斯拉Model S完全模仿真车——可以给电池充电。标准版内有一个140Wh容量的锂电池,如果用户再多花50美元,还可以再配备一个190Wh的电池,据称这比标准版要多出50%的续航时间。

  不过它的行驶速度还是比“爸爸”要低很多很多,最高速度仅有6英里/时(约合10公里/时)。父母还可以为安全起见,把速度限制在3英里/时(约合5公里/时)。当然,这么小的汽车,成人是完全没法坐进去的,官方宣称这款车只适合3-8岁儿童,载重限制在81磅(约合37公斤)以内。

  此外,Radio Flyer还提供颜色定制,用户可选颜色包括红色、蓝色和黑色。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玩具车漆与真车漆几乎没有色差。这款玩具车的充电接口也是高仿特斯拉,甚至还提供车载音乐功能。更夸张的是,该厂商提供价格50美元的车罩,和特斯拉原厂配件相比,除了大小尺寸差别外,可谓是一模一样。(边策)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