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苏宁电器增持苏宁云商 持股比例提升至18.48%

26.jpg

 

   腾讯科技讯(孙宏超)3月10日消息,今天晚间苏宁云商发布公告,第二大股东苏宁电器集团质押2.2亿股融资,持股数量较年初增加2.86亿股,持股比例提升至18.48%,按期间均价计算,累计增持约30亿元。

  今年1月5日,苏宁云商公告称,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苏宁电器集团的通知,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强烈信心,苏宁电器集团计划在未来的三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竞价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票,增持总金额不低于10亿元。

  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曾表示,将进一步通过产品创新、渠道拓展、业务延伸等进一步提升企业盈利能力,提升市场份额占比,扩大互联网零售领先优势。

  今年两会前,张近东则表示:“今年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很大,我国也无法独善其身,但我觉得2016年并不一定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寒冷,或许对于很多企业而言,今年恰恰是难得的机遇年。”同时张近东还表示中国人的品质消费时代正在加速到来,消费潜力的释放还能够带动文化娱乐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所产生的机遇,与释放出的能量,已经远远超过想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