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明星助阵 OPPO春季新品发布会直播

   OPPO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OPPO R9/R9 Plus手机发布会,新品将延续R系列闪充等特点并在自拍方面有所提升。新浪手机记者将为您带来前方直播与专题报道。

26.jpg

  OPPO春季新品发布会

  根据此前网上曝光的信息,OPPO R9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的方式,显示屏距离边框的距离也变得更窄。背部依旧是一体化金属机身,并对天线进行了美化处理。硬件方面,R9采用8核64位处理器(应该就是联发科P10),辅以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摄像头组合,正面的指纹识别支持指纹支付。1080P分辨率5.5英寸屏幕,电池容量为2850毫安时。R9 Plus则采用了高通MSM8976(也就是骁龙652)处理器,同样辅以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并有128GB存储空间版本可选。前后摄像头像素均为1600万,屏幕尺寸增大到6英寸,电池容量也增加到4120毫安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