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乐视音乐宣布姚谦任高级副总裁 与楚楚街战略合作

10.jpg

 

   DoNews 3月20日消息 乐视与楚楚街共同宣布,双方将在2016年达成亿元级的战略合作。同时,乐视音乐宣布拥有30年音乐行业履历的作词人、音乐制作人、音乐经理人姚谦加盟,出任高级副总裁。

  乐视生态营销高级副总裁谭靖颖指出,未来乐视生态营销将和楚楚街一起,继续以内容为入口,不断贴近年轻用户,在音乐、电影、综艺三个维度上实现全面的内容战略合作,协同这三大领域的内容资源、明星资源,促成“购物+娱乐”的跨界融合。

  据了解,在音乐的合作上,双方将实现点线面的战略合作:在面上,乐视音乐的黄金营销资源将向楚楚街全面开放;在线上,乐视音乐打造的韩流垂直频道内容将精准锁定楚楚街目标人群,实现更精准的触达;在点上,双方会通过韩国梦想演唱会等重点项目,借助爆点事件,形成楚楚街与用户的互动。

  在电影上,乐视将与楚楚街共同投资,从上游参与电影制作,打造热门IP;在综艺上,乐视则将让楚楚街深度参与到乐视的自有综艺中。

  在本次与楚楚街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乐视音乐CEO尹亮宣布姚谦将加盟乐视音乐任高级副总裁,负责乐视音乐生态规划中产业上游资源整合、艺人开发、版权管理、及内容研发创意业务。

  尹亮也连续公布了2016年乐视音乐的几大核心战略:打造全球最大的音乐直播平台。今年乐视音乐将在基础直播业务层面继续深入,继续携手全球顶级音乐机构,连续呈现精彩内容400+场。另依托于2015年的两大线下主要演出阵地,东区故事D.live生活馆和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将引入与全球顶级音乐人的更密切合作,将触角深入产业上游,全面进军线下演出IP研发,打通线上线下体验。

  此外,楚楚街创始人兼董事长吕晋杰还宣布,楚楚街移动客户端的装机量已经破亿。“2016年楚楚街将乘势而上,继续以90、95后为核心,坚持移动端发展和娱乐营销战略,与乐视等合作伙伴一起实现生态共赢。”(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