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刘强东再当爹!奶茶妹妹在香港产女

09.jpg

 

   腾讯科技讯(乐天)3月24日消息,知情人士今日向腾讯科技爆料,奶茶妹妹章泽天上周在香港生下一个女儿,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再次当爹,如今儿女双全(上一个孩子是和前妻所生)。

  腾讯科技致电京东集团公关部,不过,对方未予明确答复。

  2015年8月8日,刘强东与奶茶妹妹被曝出结婚领证。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澳大利亚大婚,前来参加婚礼的都是双方至亲好友。

  当时刘强东身着帅气西装,奶茶妹章泽天笑靥如花,纯白婚纱仙气十足,郎才女貌羡煞众人。从今年3月奶茶妹妹产女看,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在澳大利亚办婚礼时,奶茶妹妹已怀有身孕。

  实际上,在与奶茶妹妹结婚前,刘强东还有一个儿子,如今应该已经有10岁。

  在宁夏卫视的《财富人生》2010年11月6日所做的“刘强东特辑”中,刘曾大方承认“儿子四岁多了”,还表示“可以说从小到大,我唯一觉得愧疚的就是他(儿子)。”

  刘强东还在节目中透露,儿子在北京全托,周五才被接回家,而自己因为经常出差,一个多月才能与孩子见一次。

  节目末尾,刘强东还向记者展示了一排儿子的照片,并指着其中一张两岁多的小童照说,“这是他妈妈给他拍的。”但他在节目中并未透露出孩子妈妈的具体信息,也未说明自己结婚与否。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