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贾跃亭称BAT是三座大山,却遭到了李彦宏的反驳

15.jpg

 

   DoNews 3月27日消息(记者 向密) 在2016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百度CEO李彦宏、腾讯CEO马化腾、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以及乐视CEO贾跃亭展开了一场主题为“IT创新与共享经济”的高端对话。

  当主持人吴鹰提到关于“挑战BAT”的话题时,贾跃亭笑言,乐视的确与百度、腾讯都有一定的竞争领域,比如视频大战,就剩下BAT加上侥幸苟活的乐视,乐视以一敌三压力山大。

  “无数个创新的互联网公司从诞生开始,就只有三种命运。第一,要么被BAT迅速复制你的模式,打死;第二,并购;第三,参股,也算皈依了”,贾跃亭调侃到。

  “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讲,为什么乐视能够独活呢?”贾跃亭说,在中国大家都说BAT三座大山笼罩了整个互联网,导致很多真正创新型的互联网企业暗无天日,大家看不到未来。

  贾跃亭此话一出,立即引来了李彦宏的反驳。“这三座大山都是盆景,别太当真”,李彦宏插话说到。

  贾跃亭随即表示,下一代的移动互联网应该是要打破各种边界的,打破组织的边界,最后实现打破企业的边界。所有的黑盒子被打破,所有企业实现无缝的对接。

  “所以,如果乐视会在真正的入口上和BAT有一定的抗衡的可能,第一个入口是应用平台,第二个是平台入口,BAT都是非常强的平台入口。第三个是操作系统入口,IT时代的微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IOS、安卓。第四个是终端”,贾跃亭称。(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