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网金融遇到泰国催泪大片,能碰出怎样的火花?

 

互联网金融遇到泰国催泪大片,能碰出怎样的火花?一个泰国人拍摄的催泪广告大片正袭来。各位亲们,不要以为泰国只有美丽的人妖,如下图:

互联网金融遇到泰国催泪大片,能碰出怎样的火花?其实,人家的广告片拍得也是别有特色的。特别是,结合了中国的互联网时代发展的元素,并融入了中国人的情感,一个泰国人竟能对中国的元素把握的如此到位,也是很不容易的啦!

话不多说,直接献上上述外国人最近拍摄的一部情感催泪大片。

互联网金融遇到泰国催泪大片,能碰出怎样的火花?这个视频的大概情节是这样紫滴:

“每个人的命运都不一样,尤其普通家庭的孩子,成功遥不可及,但妈妈从没停止对我的鼓励。就这样,我一点点有所起色,也经常100元100元的给妈妈一些钱。但后来,妈妈却倒下了,并给我留下了一笔存款(通过互联网金融理财的方式一次100的逐步积累),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即使微不足道的付出,只要坚持,也有意想不到的回报。最后,突出主题积小成多,小钱大爱。当一切都好起来的时候主人公通过妈妈的菜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幸福。”

这几年,我也逐渐长大,深深到体会到父母与儿女之间的爱。你伴我渐渐长大,我伴你慢慢变老。小时候,是父母给我们零花钱花,小钱中孕育着大爱;长大后,父母老了,当尽孝道,是我们给父母钱花的时候了。可在我们周边,我们会发现,很多父母们(尤其是农村的父母)对儿女给的钱,依然是舍不得花。

对于父母手中的一些闲置的零散钱,该如何处理。存在银行,利息低的实在不忍直视,现金放在手边也不可取。于是,以新的方式来处理,不仅获得了靠谱的收益,也会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当然,这是一部广告大片,背后是互联网金融平台亿百润邀约一个泰国的制的一个名为《妈妈的菜谱》的短视频,通过温情路线,让广告不再是冰冷的,而是创造出暖暖的温度。即使知道是广告,我也依然要赞上几句。因为其广告回归亲情的本质,而且,真的走心了……

可以说,这一短视频内容,揉到了我的内心。小钱孕育着大爱,积少成多的金钱背后有着莫名的感动。好的广告,并不需要哗众取宠,也不需要华丽布景,甚至不需专业模特,父母就是我们身边最好的元素,十分简单却很深刻。

现实中,相比枯燥的理论推演和硬性说教,人们通常更愿意相信感性的直观及其说服力。所以,这个短视频走温情路线,用不同的故事情景来植入式传播,更能打动人心。

从用户接受的角度来看,这几年,他们早已看腻了奇葩与媚俗,正呼唤温情与理性的回归。用户们并不是讨厌广告,而是讨厌低俗的广告。相反一些精美的、有好的内涵的广告片也是一种绝美的文化精神食粮。

最后,我想说,对于这种主打情感的视频广告,也值得做品牌的人士借鉴。小钱中孕育着大爱,社会需要正能量,人间呼唤真情感!春天播下希望,点滴积累,终将迎来收获金秋。对于亿百润这个温情广告片我给打个高分,各位亲,你给打多少分呢?

--------------------------------------------

本文作者系老胡,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和自媒体(自媒体公众号:laohushuokeji或老胡说科技)你的关注和分享是我最大的动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