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众说纷纭的“阿里云Me2”到底是个啥?

   互联网江湖从不乏“奇葩神器”,近日,阿里云一个叫“我2”的货出来作妖了!可是Ta到底是个啥?

02.01.jpg

  线索有二,其一:世界上另一个我。

  除了这张充斥着科幻大片feel的概念海报,阿里云还给了几个小线索!

  线索越少,好奇心就越重,于是网友们炸裂的脑洞挡也挡不住了!大家随意感受下,看看谁说的有理?

  脑洞一:男性社交翻译器

02.02.jpg

  Me2写的那个情诗,具备明显的社交元素!对广大男性来说,男女间的误会多是来源于女性的“口是心非”,所以Me2一定是款智能翻译器,从此,男性在与女性聊天时,能机智地听懂对方的画外音!

  女生:没事,不用担心我,只是发烧而已

  Me2翻译:绝对不能说“多喝热水”,要说“在家吗?我马上到”

  女生:今天(周五)好累

  Me2翻译:绝对不能说“早点休息”,要说“晚上一起吃大餐吧,然后再看个电影怎么样?”

02.03.jpg

  脑洞二:互联网万能抢票神器

  针对供不应求的火车票、演唱会门票、明星周边产品、限时秒杀等产品,Me2成为必备之选!基于阿里云强大的数据计算能力,当其他人在忙于点击鼠标抢票的时候,另一个你——Me2,以无以伦比的速度和绝不睡觉的耐力,让你赢在起跑线!

  脑洞三:人畜思维转换器

  Me2可实现人类与动物间的无缝连接,将人的意识链接至动物脑海,去体验动物眼中的自然感受。从此,私人饲养的宠物可拥有主人的自我保护意识,走丢、被害等现象将不复存在!

02.04.jpg

  脑洞四:思维意识数据存储库

  早先,重庆女作家杜虹冷冻大脑,期待将来有一天医疗技术可使其复活!生物科技尚需等待,互联网科技已通过数据的形式储备大脑意识,人死后已然可以通过技术手段还原真人双商三观。

02.05.jpg

  科技带来的创想纵使无穷无尽,阿里云Me2的出现已然开启全民脑洞模式,欲知后事如何,且听阿里云小编作何解释吧!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