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软将向丰田用户提供联网汽车服务 成立合资公司

13.jpg

 

   腾讯科技讯 4月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丰田汽车周一宣布与微软增强伙伴关系,旨在向丰田用户提供从未想象到的“联网汽车”服务。

  举例来说,人工智能技术将被加入到丰田汽车当中,让其知道汽车将前往何方,并在沿途中向驾驶员提供可能需要的服务。举例来说,如果丰田汽车用户想要在周末去现场观看棒球比赛,汽车将检测驾驶员通常行驶的路线,并推荐赛前吃午餐的餐厅。

  丰田汽车周一宣布成立名为Toyota Connected的新数据导向的公司,目的是让科技改善用户拥有丰田汽车的日常生活。丰田汽车北美首席信息官扎克·希克斯(Zack Hicks)将担任Toyota Connected首席执行官一职。他说,“新公司将让我们的客户从技术暴政中解放出来。它将让生活变得更加舒适,帮助我们重回人性化生活。”

  举例来说,当前的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已经能够向驾驶员提供餐厅推荐服务,但许多的餐厅都需要驾驶员调转方向。Toyota Connected提供的信息将会对此进行修改,首先向用户推荐道路前方的餐厅,其次才是用户通常喜欢吃的食品。

  Toyota Connected提供的服务将会针对单个用户进行调整。Toyota Connected执行副总裁桑迪·洛本斯泰因(Sandy Lobenstein)表示,“我们不希望向每个人倾倒所有的信息。我们服务的整体理念是更好的了解我们的用户。”

  Toyota Connected将会根据驾驶方式,也就是驾驶员通常驾车的路线向他们提供路况信息。汽车保险也将被定价的更加精确,因为系统能够提供实际的行驶里程以及旅行线路。

  与健康相关的传感器也将被植入到汽车当中,如心跳监控器或方向盘上的传感器。洛本斯泰因表示,在一些服务通过无线传输提供给用户的同时,用户隐私将会是该公司考虑的重点。

  Toyota Connected希望在成立的一年内推出首款产品。该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帮助提供人性化的驾驶体验,把技术推向后台。”

  微软从2011年开始与丰田汽车展开合作。丰田汽车发言人斯科特·瓦辛(Scott Vazin)表示,微软将持有合资公司Toyota Connected的少数股权。Toyota Connected的员工由来自丰田汽车的科学家和微软的技术人员构成,他们将携手向汽车产业提供基于数据的解决方案,以解决该产业当前面临的挑战。(明轩)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