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10亿卖身国企的如家居然出了女子遭劫持这样的事

  4月5日晚间,一则“某女性入驻如家酒店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和颐酒店798店,却在酒店内遭到不明男子暴力劫持”的文章,在微博和朋友圈被传播开来,引发外界关注。

  微博上名叫“弯弯_2016”的网友,通过在网上连发多条微博讲述自己在北京一家酒店遭受陌生男子劫持的经历。截至今日0时,在她所发布的微博中,最热门的一条已有36万条转发,近10万条回复。

  根据“弯弯”发布的内容描述,4月3日其在位于朝阳区酒仙桥北路望京798和颐酒店入住时,被陌生男子尾随并强行拖拽,后被抓住头发用力撕扯,并意图实施不轨行为,在该女士大声呼喊后,围观者逐渐增多,陌生男子最终逃逸。而事发该酒店为如家集团旗下高端酒店品牌,房客使用电梯到达相应楼层必须刷卡。

  该女性在微博中控诉,事情发生后,和颐酒店方面并未派任何人与自己进行沟通,当晚值班经理关机失联,酒店前台领导则推诿责任且态度恶劣。

  同时,该女性还质疑携程方面对于酒店资质审核有问题,”这家酒店在派出所有卖淫案底,为何一个有卖淫案底的酒店还有营业资格,没有停业整顿,并且还能在携程上预订,携程对于号称’如家集团旗下’的和颐酒店资质有没有审核?”

  在昨晚事件刷屏后,迫于舆论压力,如家酒店集团于4月6日凌晨在官微上发表声明,称如家酒店集团关注到此事,集团已经引起高度重视并立即跟进调查进展,在得知事情的第一时间,试图与当事人进行联系。对于目前所了解的”弯弯”遭遇表示非常遗憾,这件事情在酒店发生,酒店有相应查明真相的责任,同时也在积极配合当地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如家酒店集团对于不法行为绝不姑息。

  声明还称,希望可以和“弯弯”取得联系,也希望得到她的配合。此外,在声明中,如家酒店集团表示会持续更新调查结果,希望事情可以得到妥善解决。

  另外,今日0时许,携程旅游网官微上也发布消息称,对于“弯弯_2016”女士的遭遇,携程高度关注,并于第一时间成立处理小组协助用户,建议客人及时报警,如有需要,携程会配合警方调查。

  事情曝光后,网友们也纷纷支招,当女性遇险后应该首先尝试展开自救,例如多踹其它客房门,向周围人呼救拜托并拨打110,尽量损坏酒店设施,尽量朝罪犯要害处下手,尽量抱住围观人中可以救自己的人,丢掉或损害围观者身上的财物如手机包包等。(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