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发布P9 全球首款徕卡双摄像头手机来了

01.jpg

 

   腾讯科技讯(王潘)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华为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高端旗舰机P9和P9 Plus,此次华为P9分为3GB+32GB与4GB+64GB两个版本,售价599欧元与649欧元。而P9 Plus发布了4GB+64GB一个版本,售价749欧元。

  据悉,华为P9国内售价将在4月15日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4月16日,华为P9将在中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等多国同步上市;5月20日,P9 Plus也将在中国和欧洲同步上市。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介绍,华为P9继续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1.7mm边框,5.2英寸屏幕,机身厚度仅6.95mm,采用麒麟955芯片,2.5GHz处理器,新的ISP,仍配备3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

  此外,余承东还表示,华为P9充电功能得以提升,“充电10分钟,通话5小时”。

  

华为发布P9 全球首款徕卡双摄像头手机来了

 

  本次华为的发布会主题是“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换种看世界的方式)”。据悉,华为P9的最大亮点是与著名相机制造商德国莱卡合作的后置双摄像头。

  华为P9采用了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移动对焦。余承东表示,P9具备了专业级别的拍摄功能:全手动控制。

  在此之前,华为P9宣传海报上显示两个大大的“O”,以及此前曝光海报中显示的“手机拍摄的再一次突破”,都是在为P9双摄影功能造势。

  华为轮值CEO郭平上周也在深圳总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我们即将发布的P9旗舰手机,是一款和莱卡共同合作生产的产品。”

  发布会现场,余承东说,希望华为P9的镜头除了清晰和好看之外,还能够拥有和莱卡一样的艺术感,

  徕卡CEO Oliver Kaltner 也登台发表了演讲,他表示,莱卡将与华为在智能手机镜头、成像等方面合作,进行不断革新,并在渠道等方面与华为展开合作。

  据悉,P9一共推出六个版本,分别为廉价版、标准版、增强版、陶瓷板、高端金版和P9 Plus。相比P9,P9 Plus屏幕尺寸更大,为5.5英寸,与iPhone 6 Plus一致,P9 Plus配备了3400mAh的更大容量电池。

  与此同时,华为还发布了TalkBand B3手环 ,相比B2手环,B3手环在通话免提方面进行了改进,此外还拥有更精确的定位追踪功能。

  2012年从华为Ascend P1开始,华为开始沿用这个词语作为新型智能手机的系列名称,事实证明Ascend系列产品的进步非常明显。

  华为官方数据显示,P6在全球60个国家销售量总计500万台,华为P7上市半年销售即超过400万台,覆盖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不过总销量并未对外公布。

  但可以肯定的是,余承东曾多次强调P6和P7的销量目标是1000万台,但最终二者最终都未能完成这一目标,不过,P8总算达到了销量预期。

  今年2月3日,华为宣布,截至2016年1月31日,华为P8青春版在上市9个多月时间内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部,成为华为又一款单机型销量破千万台的智能手机,P8系列(P8、P8青春版、P8 max)整体销量已超过1600万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