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乐视体育再曝一位明星投资人:陈坤参投B轮融资

13.00.jpg

 

  DoNews 4月6日消息(记者 向密)虽然官方一直未有确切消息对外公布,但乐视体育B轮融资的细节和投资人信息正在不断曝光。今日上午,乐视体育创始人兼CEO雷振剑在个人朋友圈中透露,影视明星陈坤也是乐视体育B轮投资人之一。

  雷振剑在朋友圈中写道:“特想去重庆,恭喜坤er,这电影票房不过10亿,我今年就再也不去电影院看电影了。对了,陈坤也是乐视体育的B轮投资人,以后行走的力量,乐视体育一起。”该条朋友圈还配上了由陈坤主演、正在上映的《火锅英雄》的海报。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参与乐视体育B轮投资的机构和投资人包括海航资本等30余位。除了海航资本外,孙红雷、贾乃亮、刘涛等明星也作为个人投资者参与了乐视体育的B轮融资。

  3月底,乐视控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在出席2016中国IT领袖峰会时曾透露,乐视体育刚刚完成了B轮融资,金额在80亿元人民币左右,估值约210亿元人民币。而在一年前,乐视体育完成8亿元人民币融资时,估值还仅为28亿元人民币。

  在乐视体育估值迅速蹿升的同时,乐视体育的亏损也在持续上升。财报数据显示,乐视体育在2014年营收仅1.07亿元人民币,毛亏损1.39亿元人民币;截至到2015年11月30日,乐视体育营收达到2.91亿元人民币,毛亏损3.84亿元人民币,净亏损达到5.69亿元人民币。(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