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兴通讯H股复牌大跌13.7% 美出口限制仍存不确定性

14.jpg

 

   DoNews4月7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中兴通讯H股今日复牌,开盘大跌13.7%,报12.22港元。

  3月7日,因美国商务部对中兴通讯实施出口限制,公司股票当天开市后即停牌。4月5日晚间,中兴在深圳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赵先明被选举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被聘任为总裁。

  4月6日晚间,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7日复牌,目前公司正配合美国商务部、美国司法部、美国财政部及其他美国政府部门对公司遵循美国出口管制调理情况的调查工作。截至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有可能会导致美国法律下的刑事及民事责任,最终结果仍有重大不确定性。

  同时,中兴通讯发布2015年财报,数据显示,中兴通讯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001.86亿元,同比增长22.97%;利润32.1亿元,同比增长了21.8%。按照地域划分,2015年中兴国际市场实现营业收入470.8亿元,占集团整体营业收入的47%,其中,来自于欧美的营收达到了25.2%;国内市场实现营业收入531.1亿元,占集团整体营业收入的53%。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32.08亿元,同比增长21.81%;基本每股收益0.78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2.5元(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