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白宫技术升级:工作人员换新iPhone 奥巴马仍用老黑莓

19.jpg

 

   腾讯科技讯 4月7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在Facebook工程总监、美国白宫新任IT主管大卫·雷考顿(David Recordon)的带领下,白宫正进行技术升级。可是就在工作人员更换最新iPhone后,奥巴马总统依然在使用其旧版黑莓手机。

  直到不久前之前,白宫“西翼”(白宫心脏地带)的工作人员依然在使用黑白打印机、10年前购置的台式电脑以及老化的黑莓设备。这导致其Wi-Fi联网信号非常弱,电脑也经常死机。现在,奥巴马总统正准备于明年年初离开白宫,总统办公室翻修改造将令其继任者受益匪浅。而在过去7年中,奥巴马总统不得不苦于应对低劣的技术,那导致出现一些不可避免的问题。

  2014年,陪同奥巴马总统前往玛莎葡萄园度假的白宫工作人员,无法获得“公路技术”支持。当时,工作人员无法与白宫通信处保持通信畅通,因为他们无法登录到总统执行办公室的电脑上。部分原因是白宫使用的技术是由4个独立机构提供的,分别是国家安全委员会、总统执行办公室、特勤局以及白宫通信处,它们各有自己的首席信息官。

  这导致出现问题时,不同的机构会在不同时间对设备进行维护,但从未有过统一的维护和升级。白宫副幕僚长安妮塔·德克尔·布雷肯里奇(Anita Decker Breckenridge)负责技术升级问题。她找到Facebook工程总监雷考顿,希望能够将白宫使用的科技升级到21世纪水平。这项工作预计可在2年内完成。

  雷考顿的首要任务就是清理埋在建筑物墙壁中废弃的以太网电缆和电话线。他认为这些电缆重达6000多公斤,却没有任何作用,需要被清除。雷考顿解释称,这些电缆是不同的人在不同时代使用不同技术历经多年安装的。

  新的计算机、彩色打印机将被引入白宫,电话系统和Wi-Fi系统将被升级,以便白宫助理们可以在Facebook上观看直播活动。忘记密码不再是困扰,用户现在可以使用pin码和内置芯片的智能卡登录。雷考顿团队还安装了新的网络系统,可以在白宫之外的电脑上管理前往西翼的访客。这意味着,玛莎葡萄园的尴尬将不会再发生。

  此外,雷考顿团队还升级了战情室。这是肯尼迪政府以来首次升级,里面添加了许多现代化通讯设备。工作人员现在也配置了最新智能手机iPhone,除了总统本人,奥巴马依然使用黑莓手机。奥巴马没说他使用哪种智能手机,他使用的黑莓手机经过广泛修改,以确保安全。奥巴马的手机是他2008年当选总统后由国家全局组装的。

  白宫副幕僚长布雷肯里奇表示,此次升级不需要额外拨款,因为现有预算已经足够。她总结称,她希望现任总统离任后,升级后的白宫依然能适合下任总统使用。(风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