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60与北京电视台办短视频媒体 "北京时间"上线

25.0.jpg

 

   新浪科技讯 4月12日上午消息,奇虎360与北京电视台合办的新媒体“北京时间”今日上线,该产品主打新闻视频直播功能,有些像是视频版的“今日头条”。

  据北京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李春良介绍,北京时间主打原创新闻,内容源由媒体记者提供,北京时间是通过媒体联盟形成一个“云记者平台”的模式。他指出这是一个众筹的互联网新闻形式。

  “北京时间会在生产过程互联网化、产品形态直播化、用户体验互动化进行深度探索”,他说。

  另外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北京时间将成为北京电视台新媒体对外唯一窗口,而北京电视台也会将自己的视频版权对北京时间开放。360主要负责北京时间的具体运营,目前北京时间已经邀请一批媒体人参与测试。

  “北京时间”是由奇虎360与北京新媒体集团合作组建的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首款产品。而北京新媒体集团则是由北京电视台与北京市文资办和北京市文投集团共同组建而成。

  值得注意的是,360旗下曾孵化一款视频直播软件“花椒”,初期主打的是新闻类事件,不过产品近期将主打内容转向了娱乐化社交。(刘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