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阿吉比发布VR直播平台“小花秀” 抢占内容入口

   DoNews4月13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北京阿吉比科技有限公司(RGBVR)日前正式发布首个VR秀场直播平台“小花秀”,“小花秀”通过提供180度3D视频解决方案,呈现网络主播表演,同时还提供送礼品等一般秀场具有的交互功能。

 

  据阿吉比CEO王巍介绍,“小花秀”直播通过两台摄像头组成拍摄180度3D视频,用户通过使用移动VR设备即可观看,与主播进行“零距离”的互动与体验。同时“小花秀”还推出虚拟直播,通过类似于Kinect等运动捕捉设备对主播的动作进行捕捉,使用3D虚拟人物将主播的动作进行还原。此外,目前RGB VR除了正在内测小花秀APP,自身也在自建秀场团队,筹备自有秀场平台。

  RGBVR在推出“小花秀”之前,在推出“小花秀”之前,还提供了360度3D全景视频解决方案,包括可切换3D影院、180°、360°全景三种模式的全景视频播放器“小花看看”,其播放器兼容市面上主流虚拟眼镜设备,同时,这套解决方案还包括可应用于多场景拍摄的360度3D全景视频配设设备,在能够将精通采集画面全自动实时处理的同时,完美展现3D沉浸感的全景视频拼接技术。

  资料显示,北京阿吉比科技有限公司(RGBVR)成立于2013年,曾获 IDG 千万元级别融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