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随手记进一步完善金融业务:上线证券频道

16.jpg

16.jpg

   DoNews 4月14日消息(记者 张琳)随手科技旗下旗舰产品“随手记”宣布理财市场上线证券频道,正式布局证券业务。

  目前,随手记证券频道共有富途证券、中山证券等知名券商进驻,覆盖A股、港股、美股等证券投资类型,满足投资者全球化的投资需求。随手记金融产品的负责人介绍,随手记理财市场与合作券商将围绕互联网证券业务、社区投资者教育及品牌传播等方面展开合作,并研发互联网证券业务模式创新。

  随手科技CEO谷风预计,2016年随手记系列产品将释放100亿贷款,理财产品销售金额预计将超过2000亿元。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的统计,截至今年2月底,国内个人投资者已经超过1亿人,其中持仓10万元以下的投资者占比高达75%。

  资料显示,随手记于2014年10月接入理财业务。2015年交易额达400多亿,实现同比增长100倍。有数据显示,2015年第4季度记账理财行业9家主流记账理财APP活跃用户人数总量超1600万;随手记系列产品(随手记+卡牛)的活跃用户总数超过900万。

  此前,随手记陆续接入在线办卡、保险业务后的又一重大业务布局。目前,随手记业务覆盖了稳盈理财、基金、保险、办卡以及证券五大金融产品体系。(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