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陈小华朋友圈回应58到家和京东到家将合并传闻

30127764a8db68f6006a6451b6aa88ad.jpg

 

   科技先生4月15日消息,昨日有传闻称京东到家与58到家将合并,京东副总裁李曦表示,这只是传言。京东官方则明确表示,绝无此事。58到家CEO陈小华在朋友圈疑似确认了此事:好吧,我承认,在58众创长沙沙龙会上,达成了。

b04609ff5e784f3c6ecaa7b2eeacc44c.jpg

  目前,58到家官方仍称“不回应”,但透露“本月底召开发布会,有事宣布”。京东方面则有称,明日召开一次会议,宣布一个“big deal”。同时很有可能将选择一个合并对象进行资本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10月,58到家从58集团拆分独立发展,获得3亿美金投资,投资人分别为阿里、KKR、平安创投,估值为10亿美元左右。

  通过一年时间的发展和投入,京东到家也已成京东超市、全球购之外的重点业务。

  京东到家在自身的布局上,也已搭建了诸如超市、生鲜(43亿入股永辉)、外卖(跟进饿了么2015年8月的F轮融资)、鲜花、医药健康等相对标准化的生活类用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