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斯诺登预言:苹果iPhone将会被FBI坑惨

09.01.jpg

 

   斯诺登通过推特发布了自己的预测,称FBI拒绝关闭此前用于破解iPhone5c的安全漏洞,这将导致在年底前iPhone遭受到全球性的攻击。过了两分钟斯诺登补充道,“我们最快将在8月底之前见到预言成真”。早前,FBI一再强调自己无法破解这部iPhone5c,不过斯诺登认为这是一派胡言。

09.jpg

  尽管FBI未正面承认,但外界普遍认为是在一家名为“Cellebrite”的以色列安全公司提供的破解协助。而最新消息显示或许还另有高人,可能是一个神秘的“灰帽”黑客团队,据称他们掌握了0-Day漏洞从而破解了这部iPhone5c。

  若苹果依然无法得知FBI、或者说是帮助FBI的幕后团队所使用的破解过程及漏洞所在,未来可能真的会像斯诺登预言的那样令iPhone、iOS设备面临更大的威胁。

  不过,苹果方面曾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破解iPhone5c的方法不太可能长期保密,一旦对外披露,苹果便可修补加密漏洞。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