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白鹭时代陈书艺认为H5市场今年将达20亿规模

15.jpg

 

  DoNews游戏4月18日消息(编辑 刘云飞)白鹭时代创始人兼CEO陈书艺表示,白鹭专注的H5领域,市场份额增长也非常迅速。去年整个市场规模在三到五亿,今年会超过二十亿,达到接近三十亿的市场规模。今年也看到了月流水超过2000万的产品,整个行业还是处在上升发展期,并没有受到微信的限制。

  H5都想成为爆款,但忽略了一个细分领域的市场,或者是专注一个用户群体,其实这部分市场是存在空白点的。单从内容来说,H5的突破点是在细分品类里的内容创新。

  陈书艺称,VR目前过早白热化,仍有很多问题。第一,现有的内容移植在VR上都不能达到效果,而且VR有很大的门槛就是硬件,同时软硬件的结合也是非常困难。第二,现在VR的交互方式也需要更多的研究,不是简单粗暴把现在的手游和电影结合。

  VR处于刚刚起步阶段,还停留在一个概念热,却没法落地、整个生态不够成熟的环节,其中软件、硬件、内容、平台四个方面至少需要两到三年的孵化。陈书艺认为,白鹭目前在VR方面也有布局,但更看好AR的发展,因为更容易普及和被适用。

  白鹭更看好AR领域,基于两点考虑。第一,容易普及,技术门槛没有VR那么高,使用手机扫描就可以启动。第二,AR会突破手机屏幕的交互方式,更容易商业化。白鹭在全球拥有几万开发者,将AR标准化,使创作成本更加低廉,降低开发者进入VR领域的门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