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乐视网第一季度净利1.15亿人民币 同比增20.29%

07.jpg

 

   DoNews 4月20日消息(记者 向密)4月19日晚间,乐视网披露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3,451.22万元,比上年同比增加117.23%;实现营业利润12,284.8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1.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73.9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0.29%。

  根据公告,报告期内,公司全网的日均 UV约9,700万,峰值超过2.3亿;日均VV约4.1亿,峰值超过6.1亿。目前全球范围内已拥有680个CDN节点、20Tbps储备带宽。

  公司表示,2016年一季度公司经营状况良好,伴随行业的快速发展,实现业绩持续高速增长。公司围绕2016年的年度经营计划有序开展工作,利用各种优势,完善公司产业链,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各项业务均呈现稳健发展的态势。

  报告期内,广告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过60%,终端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20%,会员及发行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50%。

  报告还披露了目前乐视网的股东情况。前五名持股股东分别是贾跃亭(36.79%),深圳市鑫根下一代颠覆性技术并购基金一号投资合伙企业(5.39%),刘弘(3.30%),贾跃民(2.37%),曹勇(2.21%)。

  此外,乐视网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公告显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通过乐视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购买乐视影业股权的方式,将乐视影业的控股权转让给乐视网。预计将于2016年5月7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按照重大资产重组流程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后复牌。(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