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软Q3净利润37.56亿美元 Xbox Live月活4600万

15.jpg

 

  DoNews游戏4月22日消息(编辑 刘云飞)微软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微软第三财季营收为205.3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17.29亿美元下滑5.5%;净利润为37.5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9.85亿美元下滑24.7%。

  微软第三财季更多个人计算业务的营收为9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按照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3%。

  其中,按照固定汇率计算Windows OEM营收同比下滑2%,表现强于PC市场;Surface营收同比增长6%,受益于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推动;手机营收同比下滑46%;不计流量并购成本在内的搜索广告营收同比增长18%,主要受益于Windows 10使用量的推动;Xbox Live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26%,达到4600万。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