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一加手机刘作虎回忆成长路 一加3主打游戏手机

17.jpg

  腾讯科技 郭晓峰 4月22日报道

  今日上午,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在回忆一加手机两年成长路时表示,“2014年走得太顺,2015年走得太急”。

17.01.png

  刘作虎发布了一条长微博,名为《这是最好的时代,只要你依然热爱》。原来明天(4月23日)就是一加手机一代发布两周年的纪念日。

  过去几年,国内市场涌现出一批新的手机品牌,一加便是其中之一。而随着竞争的惨烈,一些手机品牌相继沉默。如天语的尼比鲁、金立的IUNI等。

  2014年4月,一加手机发布了第一代产品,市场反响尚佳。自发布之日截止至2015年4月份,一加手机一代单款旗舰手机销量已经接近150万台,出乎刘作虎的预料。

  相对2014的辉煌去年一加手机显得有点表现平平,销量没有大幅增长,还收缩了线下渠道。不过,刘作虎不甘心一加被人认为是后劲不足的手机品牌,他在长微博中把今年(2016年)定义为了“一加的创业元年”。

  在其他友商陆续开新品发布会之时,一加在北京开了一个产品交流会——氢听会,为一加氢OS系统来发声。在氢听会上,一加拿出了近半年默默改进完成的氢OS 1.4版本。

  在刘作虎这个长微博当中,最令人在意的还是将发布的一加手机3代的信息走向。他提到,一加将“坚定了今后的方向——做全面顶配的互联网精品,软件硬件都要过硬。

  结合前不久网易宣布与一加合作打造游戏手机的消息,一加手机3代很有可能主打游戏用户。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