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业余天文爱好者发现太阳周围出现神秘空洞

04.jpg

 

   腾讯太空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业余天文爱好者近日在分析从太阳和日光层探测器(SOHO)传回的图像时,发现有一个空洞正环绕着太阳运行。这并不是首次在太阳附近发现神秘的方块结构,因此一些人声称美国宇航局为了隐瞒外星人飞船的存在,同时掩盖了事实真相。来自UFO目击日报的不明飞行物猎人Scott C. Waring在他的博客上表示,这个方块以前就时不时的会出现,有时在三维层面上看起来像是有两个。

  5月2日,Waring从SOHO探测器传回的EIT 284埃图像上偶然发现了这个方块,但是在美国宇航局发布的图像上却没有。他在博客中写道,卫星传来的其他一些图像上也可以看到这个方块。早在2011年,一个类似的“盒子”就被拍到围绕着太阳上层运转,同样有质疑的声音传出,表示美国宇航局隐瞒了UFO的存在。Waring写道:如此明显的方块从图片上消失了,要么是美国宇航局有意在隐瞒什么,要么就是有一个小方块在围绕着太阳旋转。

  Waring认为全球许多不明飞行物调查员都认为在太阳周围,有许多比地球大很多的UFO正围绕着太阳运转。虽然从图像上看起来仅仅只是微小的划痕或者黑色的污点,但有另一名外星人爱好者声称他有能支持Waring理论的证据。2012年5月5日,一名YouTube的用户表示他在观看从SOHO传回的视频资料时,发现了UFO的踪迹。名为“rob19791”YouTube用户发现酷似金字塔形状的不明物体环绕太阳表面飞行。

  仅仅一天之后,美国宇航局就关闭了探测器的视频信息传输,并称卫星进入了“重新获取太阳数据的紧急模式”。许多人认为这是为了阻止人们发现真相,美国宇航局看到了这个视频,并企图控制我们观看UFO的渠道。在他上传的第二个视频中,rob19791称我认为这证明了美国宇航局在隐瞒事实,明显是为了阻止人们观察太阳。”

  这两个阴谋论者所依据的所有图片及视频资料都来源于ESA(欧洲航天局)与NASA合作的一个项目,该项目的目的是为了了解更多太阳的特性,并于1995年发射了SOHO探测器。SOHO探测器旨在解决一些根本问题:太阳内部的基本结构与动力特性,日冕存在的原因及如何达到近百万摄氏度的高温,太阳风形成于何处及如何加速。

  研究者们通过探索由变幻莫测的太阳外壳所产生的震波来收集有关太阳内部的数据资料,这些震波在太阳表面上以波纹的形式呈现。这个卫星提供的资料都是前所未有的,涵盖了所有从太阳内部,通过炽热的气体层到太阳风层,以及它是如何与星际介质相互作用的所有信息。(罗辑/编译)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