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NFC已经过时了 智能钱包将采用新的MFE技术

14.png

 

   (原标题:NFC已经过时了 智能钱包将采用新的MFE技术)

  从智能卡片到以智能手机为基础的支付服务让我们看到了大量的高科技电子钱包。不过,我们今天要介绍的 Spendwallet 智能电子钱包有点不太一样,它并没有采用传统的 NFC 技术,取而代之的是 MFE 磁场技术。

  据 Spendwallet 团队表示,这种 MFE 磁场技术的好处在于其内部所使用的天线系统和固件系统不仅能够实现更低的能耗,同时兼容性也更加出色。

  Spendwallet 智能电子钱包允许用户在其中储存储蓄卡、信用卡甚至是购物卡等卡片信息,最多可以存储 20 张卡片。在存储的过程中,用户需要在配套的 App 中添加新的卡片,并利用蓝牙功能,将卡片信息通过 Spendwallet 读写器同步到智能手机上。

  这款产品上配置有 2 个电容式按钮,主要用于切换卡片和支付。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顶部的 LED 显示屏查看当前所使用的银行卡信息。

14.01.png

  值得一提的是,当这款电子钱包不慎丢失之后,用户还可以通过 App 将钱包锁上,或者是清除所有的银行卡数据。它的背部还设计了用于放置身份证和零钱的夹层,同时兼具传统钱包的功能。

  目前,Spendwallet 智能电子钱包正在众筹平台 Kickstarter 上筹集资金,其众筹价格为 99 美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它将会在今年 10 月份开始出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