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荣耀8将在7月11日正式发布,吴亦凡代言,坐标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科技先生 29日消息  万众瞩目的荣耀8终于要到来了,在V8之后,荣耀8能够带来哪些不同,这将是大家的核心关注点。与此同时,荣耀8官方海报显示,荣耀8将由最近烦心事不少的吴亦凡代言,这将可能成为一个有争议的事儿,荣耀将会如何讲故事也是一个看点。

1467172988371.png

  荣耀8代号Faraday,可能采用15层特殊工艺制造的后盖,从设计思路和“美得与众不同”的传播思路来看,荣耀8可能主打颜值。

1467172964813.png

 荣耀在华为系越来越独立,今年明显攻势增强,本网认为,荣耀8主攻设计美学,将会对oppo、vivo产生比较大的冲击,荣耀PK OV的大戏要全面上演了。荣耀总裁赵明曾经否认对标oppo、vivo,但是,这可能是荣耀的欲擒故纵战术,从荣耀发力综艺节目营销、签约青春偶像等事件来看,荣耀暗地里已经将oppo、vivo列为首要竞争对手,为老大哥华为品牌阻击oppo、vivo,让华为品牌更放心地PK三星、苹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