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荣耀8工信部照片曝光 将于7月11日正式发布

 

继日前曝出吴亦凡将代言荣耀全新旗舰机型荣耀8后,今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再次曝料,荣耀8将于7月1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

目前该机照片已出现在工信部网站,据了解,华为荣耀8将有4个型号,均配备1080p分辨率触控屏,搭载与荣耀V8相同的2.3GHz八核处理器,预装Android6.0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具备红外遥控功能。

根据工信部的照片显示,荣耀8将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指纹识别传感器则位于手机背面,同时“智灵键”似乎被取消,据传闻称,荣耀8有可能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

据华为荣耀官网此前给出的海报显示,荣耀8在手机后盖方面做足文章,官方表示将会采用“15层后盖的匠心工艺”,这应该与此次发布会主题“美得与众不同”相呼应,那么融入15层工艺打造出的玻璃背板能为用户带来哪些惊喜,能否成为双面玻璃工艺的新巅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