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vivo X7正式发布:回归拍照并要重新定义工匠精神

   新浪手机讯 6月30日晚间消息,一贯的明星代言,美型拍照,vivo X7正式发布。这款手机请来宋仲基进行代言,拥有1600万像素前置柔光灯镜头,骁龙652八核芯片。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宋仲基并没有亲自到场,仅仅是带来了VCR。新机售价2498元。

宋仲基VCR

  整体硬件上X7配有5.2寸1080P分辨率屏幕,基本硬件组合为骁龙652+64GB ROM+4GB RAM;镜头方面前置自拍为1600万像素,主镜头13万像素,这样的组合在普通手机里并不多见;其他方面该机拥有3000毫安时容量电池、支持指纹识别和多点触控。而X7 Plus则把屏幕扩大到5.7寸,电池容量扩展到4000毫安时。

  
硬件参数一览

  X7采用主流的unibody全金属设计,正面配备2.5D玻璃和按压指纹识别按键,全新的屏幕贴合工艺让手机的边框更窄并且更坚固;背面在弧形设计以外还额外进行了一道球形刀切歌,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前提下,这样“透亮”的设计更符合女性用户的需求。

新的贴合工艺

  拍照自然是X7的主要卖点,除了主镜头1300万像素以外,X7还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并且为适应弱光拍照,还为手机准备了Moonlight柔光灯。不止能够补光还能智能的让皮肤更粉嫩。

拍照将作为另一个重点

  HiFi自然vivo手机必不可少的一个部分,x7首发AKM的全新定制方案AK4376,实测信噪比为116dB。并实现了直播实时混响耳返支持,实现录音棚、音乐厅、KTV的声音风格。另外还和QQ音乐进行战略合作,共享无损音乐版权。

  现场,vivo还重新定义了何为工匠精神。同样是以“用户需求导向”为大前提,vivo强调在倾听用户的前提下,利用技术来不断改进调整。“技术在改变,应用的场景也在不断改变”。

最终售价

  具体到发售部分,vivo X7售价2498元;新品将于7月7日正式在线上和线下开卖。另外vivo X7 Plus则会在7月15日公布售价,据现场表示,当天还会有“大事发生”。(王迪)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