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果然要涨价了 魅族正式宣布新旗舰MX6发布时间

 

15.01_副本.jpg

  传闻了多时,魅族今天正式宣布,将于7月19日正式发布新旗舰MX6。值得一提的是,宣传海报上还出现了魅族经典MP3——M3,口号是“给大家走了这条路”,看来这又将是一场“演唱会”了。

  魅族老大黄章曾公开曾表示:“如果不是使用了PRO系列外观,MX6会是我心中最好的MX手机。”这也表明了,MX6在硬件配置、工艺上水准很高,但外观设计不会有太多新意,和PRO 6类似。

15.02_副本.jpg

  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MX6和Pro 6的整体类似,采用了相同的上下“一刀切”的天线设计,摄像头、闪光灯的开口位置也比较相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负责魅族手机发布的副总裁白永祥称,魅族把PRO 6的很多工艺带给了MX6,供应链部门也正在努力让MX6成为备货最好的梦想机。但与此同时,MX6的成本提高了,售价也会提升,但他相信MX6会是两千元价位上设计和工艺最好的产品。

15.03_副本.jpg

  考虑到MX5发布之处是1799元起,估计MX6的售价2000+元是必然的了,而考虑到PRO 6定价为2499元,MX6极有可能会是2099元,或者1999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