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荣耀8发布会前又爆猛料:后盖会发光?

 07_副本.jpg

 

  今天晚上,华为要在上海发布荣耀8,与之前荣耀V8不同的是,其主打小屏,而它诞生后荣耀将正式完成双旗舰策略,向中高端市场冲击。

  现在,最新的消息称,荣耀8的一个亮点是后盖似乎具备发光功能,但具体怎么实现的还不清楚。之前官方似乎曾暗示过,即宣传图突出与“光”有关的主题,当然最亮眼的还是吴亦凡代言。

  荣耀8主打高颜值,其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对于它的外形,官方强调“美得与众不同”,如果不出意外应该黑色版本看起来更漂亮一些。

07.01.jpg

  配置方面,荣耀8采用5.2寸1080p屏,搭载麒麟950/955处理器和4GB内存,摄像头组合跟荣耀V8相同,即800万像素前置和1200万像素双主摄像头的组合,支持红外遥控,NFC、和采用了Type-C接口,内置电池容量是2900mAh(支持快充)。

07.02_副本.jpg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据说荣耀8 4GB+32GB运营商定制版1999元、4GB+32GB全网通标配版2199元、4GB+64GB全网通高配版2499元。

  大家感觉如何?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