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7月27日新品发布会:不是红米Note 4 是红米Pro!

 07_副本.jpg

  在宣布国民大叔吴秀波、国民女神刘诗诗、国民学弟刘昊然三位明星代言红米之后,红米手机终于要迎来拥有品牌代言人之后的首款新品。令人意外的是,它并不是之前传闻的红米Note 4,而是红米Pro。

  刚刚@红米手机发布消息称,7月27日新品发布会新品是红米Pro。同时它还强调,“Pro 就是专业、旗舰”。看来,这款新品比之前的红米手机配置更高、性能更强,更有逼格,是一款千元级旗舰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手机还预告,会有个神秘小伙伴一同出现,令人颇为好奇。不少网友猜测,它应该是传闻已久的小米智能笔记本了。

  关于红米Pro这款新品,之前已有刘昊然预热海报流出,该机将采用金属一体化设计,天线采用注塑工艺。配置方面,传闻其将采用5.5英寸屏幕,搭载Helio X25十核处理器,配以4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搭载双摄像头,以及正面指纹识别。

  在红米手机定价越来越便宜,走向低端的时候,这款更有“逼格”的红米Pro能否提升红米的品牌溢价?让我们拭目以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