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陈晓婚礼竟被一个手机抢了风头!配双摄或为红米Pro

 17.01.jpg

 

  昨天“二陈”在北京大婚,刘诗诗则以好友身份出现在了婚礼现场。不过,对于混迹手机圈的网友来说,刘诗诗用来拍照的手机更能引人注目。不久前,网友发布了一张刘诗诗拿手机拍照的截图,并对这款手机的身份提出了疑问,网友猜测这款手机或为即将发布的红米Pro。

17.02.jpg

  刘诗诗是红米手机刚公布的代言人之一,在红米Pro即将发布之际,她拿着一款新机出现,难免让人多想。另外,尽管网友放出的截图有些模糊,但手机的双镜头设计却十分明显,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双镜头上下垂直摆放,跟之前曝光的谍照较为相似。

  如果截图还不能证实刘诗诗手里这款手机的身份,那小米市场负责人@魏来Tony的转发总能说明一切了。在网友放出截图之后,@魏来Tony转发了该网友的微博,并配文“好美”,同时其微博小尾巴显示,此条微博来自红米Pro。这意味着,这意味着红米Pro工程机出现,魏来Tony已在使用,代言人刘诗诗提前拿到真机的可能性很大。

  小米之前表示,Pro代表着“专业、旗舰”,这样的定位暗示着红米Pro会打破之前红米系列的千元机定位,成为一款新旗舰,这样一来,其售价(相比于目前的红米手机)应该会有所提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