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红米Pro售价曝光 将成史上最贵的红米手机

 16.03_副本.jpg

 

  下周,小米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红米系列最强新机:红米Pro。

  按照雷军的说法,红米Pro的定位就是“红米旗舰”,它搭载的是Helio X25十核处理器,机身采用金属拉丝工艺,还配备了OLED显示屏以及后置摄像头。

  目前红米系列最贵的是红米Note 3全网通高配版,售价为1099元。而红米Pro的配置要比红米Note 3强很多,这意味着它的价格也会比红米Note 3贵不少。

16.02_副本.jpg

红米Pro售价曝光 将成史上最贵的红米手机

  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爆料称,红米Pro的价格可能是1299/1399元,这意味着红米Pro应该分高低配两个版本,这样的价格还真不算贵。

16.01.jpg

红米Pro售价曝光 将成史上最贵的红米手机

  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红米Pro的价格应该是1499元起,毕竟这样的配置卖1299还是有点“不可思议的”。但不管怎么说,红米Pro都会成为史上最贵的红米手机。

  大家觉得多少钱合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