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小米VR眼镜视频曝光:定义入门级VR 今日发布

02.jpg

  小米之前宣布,将于今天(8月1日)上午10:00,发布小米第一款小米VR产品。

  小米VR团队表示:“关于期待,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地按时来。关于意料,我们一定史无前例地跳出来。最重要的是!这一次特别为你们准备了太多......”

  目前,有关小米VR的具体规格依然是个谜,不过官方已经上传了4段小米VR预告视频,每段在30秒-1分钟不等。

  虽然视频已被加密,但从标题来看,这次小米走上街头,对网友进行了广泛的调查。其中有段视频标题为《小米VR眼镜玩具版<调研篇·终极>》,“玩具”二字意味着新品至少会有一款定位入门级的VR产品,就是插入手机观看VR的移动式VR眼镜。

  按目前市场价来看,这类VR眼镜普遍在69-199元区间内,最高不会超过600元。

  从曝光的预告海报来看,“期待总于意料之外”暗示小米第一款VR产品将带来意料之外功能和体验,价格也会有惊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