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耀总裁赵明:互联网品牌最终要回归产品 将发力海外市场

10.jpg

  凤凰科技讯 8月1日消息,荣耀今日在北京发布了大屏手机新品荣耀NOTE8,产品搭载了麒麟955处理器,并配备了6.6英寸大尺寸触摸屏,同时也是荣耀旗下首款采用2K屏幕的智能手机。

  发布会后,凤凰科技专访了荣耀总裁赵明,以便更深层次了解荣耀的新品策略。

  华为荣耀各有特色 将发力海外市场

  由于华为在上周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因此大家对于华为和荣耀各自的市场表现更加有兴趣。对于华为和荣耀,赵明表示,这两个品牌各自都走出了一片天地,同时,荣耀越来越成为年轻人和互联网市场中重要的角色,荣耀在六个月没有新品的情况下依然保持增长,稍后会公布一些数据。

  赵明很肯定的说到,目前荣耀的产品,在现有的价格段上,是可以给用户很好的选择的。赵明表示,从荣耀8发布之后,压力最大的还是供货的问题。由于新品提供的颜色非常丰富,因此在欧美的市场也会发力。

  大屏幕用户群非常庞大 NOTE系列会一直做下去

  对于今天荣耀的大屏手机新品荣耀NOTE8,赵明谈到,新品在设计时,并不是采用了销量优先原则,而是从用户需求入手,他认为,手游,影视,移动办公等功能通过一部手机可以实现,就是在满足一类人群的需求。同时赵明说到,荣耀并没有采用机海战术而且给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关于NOTE8的命名,并没有采用之前网络上传言的V8 Max,赵明解释到,目前大屏手机品牌,各家都在宣传自己的屏幕最大,但是并没有一个量化的标准。荣耀之所以选择NOTE的命名,是考到新品虑可以实现部分笔记本功能。关于NOTE系列的更新问题,赵明表示,只要有用户喜爱,NOTE系列产品就会一直更新下去。

  给渠道合作伙伴清晰的规则和方案

  赵明在专访中透露,据荣耀内部分析,荣耀的线下团队是目前市场中互联网品牌里最小的团队,但是线下反而销售最好。荣耀线下品牌的路线与华为是不一样的,同时,荣耀会给线下合作伙伴很清晰的规则和方案。荣耀在线下的建设方面,更加倾向轻资产的模式。

  在海外市场方面,通过容荣耀畅玩5X一款产品,荣耀已经将自己在美国的市场完全梳理清晰,目前荣耀畅玩5X是亚马逊平台销量第一的产品。

  “8”代表平台和技术 互联网品牌要回归产品

  荣耀NOTE8的数字序列为什么从数字8开始。赵明解释道,这个数字代表了荣耀在平台和技术层面的序号,因此与荣耀8使用相同技术平台的NOTE8也就有了自己的命名。

  在互联网产品的发展问题上,赵明认为,作为线上品牌,需要解决的是体验问题,同时赵明认为2016年并没有一款让人感觉惊艳的竞品,因此他对于荣耀全系新品始终充满了信心,同时,赵明强调互联网产品的成功,最终还是要回归到产品本身。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