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车司机车辆被查扣 滴滴平台未“报销”罚款被起诉

12.jpg

  【TechWeb报道】8月2日消息,据海淀法院消息,注册快车司机李师傅起诉小桔公司,要求滴滴平台支付车辆被查扣的罚款11000元及误工费600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李师傅诉称,其于2016年1月注册成为滴滴快车司机。2016年7月4日正常拉单过程中,交通执法队以滴滴平台不具备合法运营资格将其车辆查扣。李师傅向滴滴客服反映情况后被告知先行交纳罚款提车再由滴滴平台报销相应费用。李师傅按照约定提车后,滴滴公司拒绝支付相应费用,原因是认为李师傅涉事车辆与平台注册的车辆车型不符。

  李师傅认为其确实以涉事车辆车型进行注册并正常接单半年之久,滴滴平台只不过是推卸责任。故诉至法院,要求滴滴平台承担相应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周小白)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