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奥运新晋网红傅园慧手机被偷 三星联想苏宁抢着送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纵使拥有“洪荒之力”,里约奥运中国游泳选手傅园慧手机也被偷了,就在奥运村被偷。

  被偷的手机发的最后一条微博发布于8月13日凌晨3点57分:“人们总是喜欢把实话以开玩笑的方式说出来...我仿佛听见解说大人说以傅园慧为首的美女...赫赫赫赫...来嘛…”根据之前的微博小尾巴来看,她被偷的是一部iPhone 6s Plus。

  傅园慧的爸爸在微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可怜的宝贝手机真的掉了,后面的几天难过了……”。

01.01.png

  听说傅园慧丢手机,一堆手机厂商抢着送!三星Galaxy盖乐世官方微博转发傅爸爸的微博称:“傅爸爸放心,等傅园慧凯旋@三星GALAXY盖乐世会送上即将上市的三星盖乐世Note 7一台,自带美颜相机供@傅园慧o_O 继续拍拍拍,美美的,妥妥的!”

01.02.png

  国产手机厂商ZUK则称:“不要难过,转发本条微博送@傅园慧o_O 一台联想ZUK Z2系列手机,努力游泳的段子手运气都不会太差”。

01.03.png

  苏宁手机也发布了一条官方微博:“群众的声音,傅叔叔傅大王要不要理我一下。”最后,甚至还有微博大V以个人身份自愿给傅园慧送手机。

01.04.png

01.05.png

  而在此之前,OPPO的一个产品经理发了个照片,显示傅园慧在拿着一个OPPO手机自拍。当然从时间上来看这时候傅园慧的手机还没被偷。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