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腾讯富士康领投印度消息应用 后者估值达14亿美元

03.jpg

  8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印度消息应用Hike Messenger日前完成1.75亿美元融资,由腾讯和富士康领投,公司的估值达到14亿美元。

  纽约投资公司Tiger Global Management以及印度Bharti Enterprises和日本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创建的合资公司Bharti SoftBank也参与了本轮投资。

  Hike Messenger创始人、首席执行长米塔尔(Kavin Bharti Mittal)表示,这项投资对“Hike Messenger”非常重要,因为这为公司带来新的合作伙伴-富士康和腾讯,公司将把这笔募得的资金用在即时通讯领域的长期投资。

  据了解,Hike Messenger目前以及进行了四轮融资,总融资额达2.5亿美元,第四轮的融资金额最高。

  Hike Messenger目前在印度拥有约1亿用户,其中95%是印度人。Hike的用户平均每月发送400亿条消息,每位用户平均每周花费120分钟时间。(明宇)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