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亚马逊大方了一把,自制剧不是会员也可以看

c4b34b8d042d4c5a1d81dbd062811b75.jpg

 

   科技先生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宣布将视频上的原创网络剧发布到包括Facebook和YouTube在内的社交媒体网站,会员与非会员都可以观看。

  亚马逊此次发布的第一批试看剧集来源于10部黄金时段网络剧和儿童剧集,均已在Facebook和YouTube上线,内容未删减,非亚马逊超级会员也可观看。然而,亚马逊发布试看剧集的目的不是让人们在亚马逊以外观看或购买这些系列剧,而是让他们体验亚马逊金牌会员所能享受的待遇。

  而亚马逊以前公开的原创剧和电影的预告片,连同电视宣传片、预演和社交媒体上的其他内容,情节都不完整。

153b1b48627e5cb8b09532d47c06bfe8.jpg

  外媒指出,这标志着亚马逊第一次进入了免费视频服务的领域。需要指出的是,伴随着上述的真人秀,亚马逊也会销售和参赛选手有关的服装服饰商品,因此通过免费播出、获得更多观众和网站流量对于亚马逊十分重要。

  据悉,亚马逊过去曾偶尔推出免费的电视剧,不过大部分是其他影视公司的版权,另外仅限于免费播出第一集,目的是吸引用户加入包邮会员。亚马逊去年5月宣布,将开发原创喜剧和儿童电视节目,并通过旗下视频流媒体服务发布。亚马逊在线接受电视剧本,并邀请消费者进行评价,然后根据反馈信息选择将要拍摄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