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三星爆炸门又现新配角 华为发声明自证清白

04.jpg

  【TechWeb报道】三星国行Galaxy Note 7在中秋假期过后的两连炸时间,将三星再度推上了风口浪尖。在最初阶段,人们对于三星的质疑声不绝于耳,毕竟此前三星官方曾经声明过,采用ATL电池的国行版Note 7完全没有爆炸隐患,但接连爆出的爆炸事件让三星颜面扫地。

  紧接着,形势却出现了360度的大反转!三星方面发布声明称,经过三星以及ATL方面的调查,爆炸的国行Note 7并非内部电池问题所致,而是因其外部高温引起的,怀疑是微波炉或吹风机之类的设备对其持续加热,进而引发爆炸。

  此声明一出,人们对于国行Note 7爆炸事件的讨论又进入到了新阶段。有的质疑三星检测的真实性,有的质疑炸机用户的动机,更有人怀疑事件背后有更大势力的黑手操控。

  各种说法不断,其中受网友关注较多的传闻称,是友商华为在三星国行爆炸事件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且该传闻经过一段时间的持续发酵,呈现出愈演愈烈的姿态。于是,华为方面也坐不住了。就在刚刚,华为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条正式声明,明确表示,此事与华为无任何关系。

  华为在声明中说,一直以来华为深知质量和安全的重要性,因此将质量作为立命之本。三星是手机行业学习的榜样之一,我们相信三星会尽快解决相关问题。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