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叫板iPhone!战斗民族拟2018年推130美元手机

 04.jpg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俄罗斯官媒塔斯社报道,一向在电子产业上没有优势的战斗民族现在也“醒”过来了,它们学会了中国同行秒杀iPhone的口号,准备在2018年推出一款机器与iPhone硬碰硬,而售价却只有130美元。

  这款手机来自Ruselectronics公司,它是俄罗斯国企Rostec的子公司,该公司主管科兹洛夫表示这台手机在品质上绝对能媲美iPhone,但价格却实惠得多。

  “2018年,我们俄罗斯人自己的iPhone就要上市了,而且只要130美元哦。”科兹洛夫说道。

  Rostec成立于2007年,其目的就是为了增强俄罗斯在科技领域的实力。至于这款可能还停留在设计图阶段的产品到底表现如何,我们只能留待2018年再检验了。

  不过,在这里提醒下战斗民族的牛人们,到时苹果可是要出iPhone 8的。(编译/吕佳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