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三星孵化新项目C-Lab:360°相机、智能头盔和虚拟宠物

 三星内部拥有一个创企孵化项目,叫做“C-Lab”,即鼓励员工创业,发展自己的科技项目。之前他们已经成功孵化过带有健康追踪功能的智能腰带Welt。日前,C-Lab的内部又传出了三款智能硬件。

1.jpg

这款眼镜名为FITT360。可以无需手动操作来拍摄360度视频。这款硬件借鉴了Snap新推出的Spectacles眼镜的创意,在当前360相机的基础上进行了巧妙的设计。

2.jpg

在Skully头盔折戟沉沙后,智能头盔领域又迎来了这款Ahead。不过它的功能并没有前辈那么强大,只是一款内置了音频通话、语音提示和音乐功能的可穿戴头盔。

3.jpg

这款智能手表是专门给孩子们打造的,孩子们能够使用它来养育一个看上去类似之前电子宠物一样的虚拟宠物,三星称这可以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习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