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iPhone 7国行双十一降价,从销量战胜对手

4443e81355d6ce858bda980270f1dfb1.jpg

   iPhone 7国行售价纷纷降价 就等双11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节很快就要来了。近年来积极拥抱中国市场的苹果公司今年也破天荒地参加了双11活动。

  在京东自营官方Apple Store旗舰店当中,苹果已经打出了部分Beats耳机降价的宣传语。也许你会说,iPhone 7这样的新产品是不会参与打折活动的,然而苹果授权经销商并不这么想。
  近日国内的多家苹果授权经销商均表示,他们将会在双11当天启动“超强价格补贴”,以确保iPhone系列手机在京东上的价格最吸引消费者。小编了解到,如今部分经销商已经为32GB 的iPhone 7贴出了低于5000元的超低价。在目前的中国苹果官网上,32GB iPhone 7的售价为5388元。
  据悉,京东、一号店官方旗舰店、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在京东上的旗舰店(部分)都将针对iPhone7/7 Plus、iPhone 6s/6s Plus、iPhone6 /6Plus这六大核心型号启动价格补贴,实行“不设价格底线”政策,可谓是一场血拼。
  除此之外,京东还推出了12期白条免息付、1年免费换碎屏等让人欲罢不能的福利,你会如何选择呢?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